close

pt2014_07_21_19_24_31  
  
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今天终于有机会露面了~嘻嘻。。

自从当了妈妈后, 我才发现原来每个当妈的都喜欢记录自己孩子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当然我也不例外。。嘻嘻~ ^O^

这次我要记录的是我家佑佑的乳牙成长记录~ (比 ”V" 的手势 ^^)

经过我千辛万苦的在网上找了很久, 终于让我找到了!!真的要好好谢谢 Zooa 妈无私的分享哦~

不过说起来有点惭愧毕竟我家佑佑都那么大了我才开始记录。。(目前11个月1天了哦~)

事不宜迟,以下是佑佑的乳牙记录哦。。^O^


  2863586148_54bf5bd648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 

 

我家佑佑的牙齿其实是生的比其他小孩还慢。。刚开始我还有点担心呢。。

不过后来佑爸为了让我安心,上网做了调查才知道原来这是正常的现象。。

”有些小孩迟迟未长牙 、出牙迟其实不是因为缺钙的问题。影响孩子出牙的因素有很多,宝宝乳牙生长时间上的差异其实与遗传、内分泌、食物性状有关。“

有一些在胚胎期就决定了,后面再怎么努力意义也不是很大。

看了这些后我也终于放心了。。

说会现在吧。。自从长了这几颗乳牙后,我发现佑佑每天都在磨牙和流口水。。哈哈~ 晕~~ (好像一只小狗了) 

据奶妈说宝宝会这样是因为兴奋有了牙齿哦。。^O^ 也对,毕竟之前是光牙宝宝。。(噗。。)

大家请看~~是不是光牙宝宝呢~~哈哈!!(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几张开嘴巴笑的照片哦~)(抹汗)

 

1408682835620_副本  

 

现在这小瓜有了牙齿后,对什么食物都想尝试了吖。。每次看到我吃东西时都猛追着我跑。。纠正,应该是快爬 (果然像妈妈。。=_= )

回想起之前佑佑发第一颗牙时, 我都有点冒汗。。因为真的是不堪回想。。

想起当时, 他差不多有连续几天都一直在拉屎。。而且还是一天拉很多次!可怜我家佑佑,拉到屁屁都红了。。呜呜。。而且还严重到当时一帮他洗屁屁就猛哭~ 看得我都心酸。。

当时我还笨笨的以为他是吃错东西了。。还想送他去医院检查呢~

后来问了人之后才知道原来每个宝宝要发牙时都会有这种现象的。。 有些甚至会发高烧。。幸好佑佑还不会。

也可怜我这个老妈。。当时每天都睡眠不足。。而且还差点患上了洗屁股恐惧症。。@@

瞬间, 真的是觉得天下的妈妈都好伟大呢~ (妈,我爱你~)

佑爸更厉害!已经进化到一看到佑佑拉屎就闪得不见人影了~晕~~

不过现在可好多了,虽然每当一长牙还是会连续几天拉屎。。但已经不像发第一颗牙时那么辛苦了。。当时可是每隔一两个小时就拉。。现在至少一天拉四至五次。。(冒汗中。。)

 

1408085573590  

 

本来想硬拍这小瓜的乳牙。。哪里知道他非常凶,不给我拍。。还推我。。呜呜。。

最后我只好将就点和他玩自拍。。(自我安慰中。。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要成功拍到!)

好啦,今天就写到这吧~下回继续~

结尾来个成功拍到的自拍~ (比 “V"的手势)

请大家别觉得我傻。。毕竟和这小瓜玩自拍真的非常不容易。。因为每次电话都会落得被他抢走的下场。。T_T

 

最后~~~

有兴趣我的部落格的, 请点这里订阅哦~

http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yanzi86blogmsia

 

有兴趣追踪我的Facebook的,请点这里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.yan.5

 

1408094199559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