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很多人写部落格之后,自己也来凑一脚。。。决定和大家分享我所用过的好东西。。。^O^

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都好热哦。。又没下几滴雨。。。而且蚊子又多。。真的要把人逼疯了。。

所以狠下心买了这个Nature Republic 的芦荟凝胶(Soothing & Moisture Aloe Vera 92% Soothing Gel)来使用~

20140711_000920  

说起这罐芦荟膏真的顶不错用的~不是我自夸啦。。因为它真的超保湿的。。

尤其是马来西亚这个炎热的气候皮肤容易发热,擦过之后皮肤更明显的感觉凉爽。。而且它那淡淡的芦荟清香味,我想是每个女孩都能接受的。。

我还特地选择在洗了澡之后将它檫在身上和脸上,整个肌肤冰冰凉凉的,那个效果真的超滋润和清爽~

20140711_001019  

而且当头发80%要干后,也能用它檫在发尾上哦。。这不但能防止发尾打结,也能滋润头发。。最重要是它用起来不会黏腻。。

 

刚才本人有提到最近因为天气炎热,所以蚊子也特别多。。这时候,这罐芦荟凝胶就能派上用场了~因为它也有消炎止痒的作用哦~真的很不不错用一下~呵呵。。再加上它是纯植物的,所以大人小孩都能用~^^

 

除此以外,给一些有化妆的美眉也很好用哦~像我,都会在上妆前檫一些在脸上然后才檫BB霜,这样可以帮助我更容易上妆,而且也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~^^

 

然后给一些平时有擦涂指甲油的美眉也很管用哦~据我所知,平时有檫惯指甲油的,指甲都很容易失去原有光泽。。 所以只需要将它涂一些在指甲上并按摩吸收,就可帮助恢复指甲光泽。。

 

好啦。。今天就写到这里。。下次如有好的东西再和大家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